再次來到望龍埤,風景還是一樣秀麗,但人潮多了許多,現在洐然成為宜蘭的熱門景點,大家又多了一個踏青的好所在,這小小的私房景點因偶像劇爆紅,

uUWHtkXiAe1S.jpg  

「望龍埤」又名軟埤,位於宜蘭縣員山鄉,四面環山,在湖水中有一個小島,島中有座涼亭取名為「望龍亭」,小島由九曲橋與拱形橋連接兩岸由涼亭欣賞四周景色,十分詩情畫意。欣賞湖面水鏡裡的倒影。

zHDb_Jn.jpg  

入口處即可看到「望龍埤」地標,登望龍埤步道約十分鐘後即可在觀景台一覽望 龍埤全景,湖光山色,天光雲影

OkdKpji5GrNRCOOERqiK_Q.jpg  

望龍埤有環湖步道、以及通往山頂的登山步道,半山腰的觀景台,有木製桌椅兩組,空氣涼爽、風景美麗,由此處俯瞰整個「望龍埤」,湖景盡在腳底,是一處賞景的絕佳地方。

Pm9b2a9FOywAeRzWiVFRxg.jpg  

nRTn183N_CugBJjckDkvOw.jpg  

gX.jpg  

更完整文章內容請連至http://ilanbb.yesoks.com/blog/?p=8103#more-81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